Sunday, January 3, 2010

原來~

其實原來你都有東西不告訴我的....
我沒想到你會對我說這句話~
''我觉得我们性格不配~''
我听了傻眼~
也突然~
有股想哭的感觉....
很打的打击~
我顿时又有感觉不配做你男朋友~
连这样的事情都不懂~
还没有发现自己给了你这种感觉~
我真的好伤心.....
也感觉很对不起你~
真的真的对不起你~
我错了....
记得~
当你觉得是分开的时候~
不要忧郁了...
说吧~
我会接受的~
不会像牛那样~
让你感觉我们不能长久~
这个我也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对不起你....
对不起....
我好累~
睡不著~想找你~
卻不敢~
很遲了...
怎樣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