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男人之苦~!

本來想去云頂之前見見你的~
顺便给你照片~
可能你不大喜欢~
但是是我亲手弄的~
却被你推了~

昨天你说12点睡觉~
结果又骗我~
也算了啦~
只是今天~
我明明~
明天没有做工~
但是你只能陪我到12点~
你说看戏不大重要了~
你懂很假?
陪我就累~不能到1点~
看戏能~
你懂我听到不能这句话时
我的脑就只有失望罢了~
能怎样?
想生气不能。。。
我生气你~你也一定又生气的~
又不可能得到你的安慰~
我又不能按着自己的怒气~
向你低头~
但是你说我生气要讲出来~
但是我能吗?
我到底能怎样?
矛盾~
2010年就不能sms到1点了。。。
是你说你爸爸不给~
要你10点睡觉~
我剩下最后两个晚上你也不陪我到一点~
我明天要countdown的~怎样跟你到一点?
所以我非取出时间~
陪你度过最后一个晚上咯~
如果我要countdown不要跟你sms~
今晚就是最后一个晚上了....
为什么你就是永远不了解我....
我知道最后你决定了要我的~
但是人类第一句所讲的东西是最真的。。。
我知道你不想~
那么就算了~
可能我太小气了啦~
不懂为什么~
我就很珍惜这最后的时间~
你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
但是你自己不给我时间~
我珍惜甚么?
那也就是我为什么下午会说那句话的~
你那么忙~我珍惜甚么?
我现在都要去玩了~
但是都还要痛~
我到底能珍惜甚么?
算了....
认命了....
我也很累了~
珍惜又珍惜不到的感觉~
好无助~
但是随便啦~
你喜欢啦~
以后没有得sms~
就让他满满冷淡下来咯~
吃自己!

那么多篇文章~
最希望你能认真看看这篇~
所谓男人之苦~
就是这些了~
你也就只能从这边了解我.....
虽然我们是独特的情侣~
很幸福~
但~却有人家看不到的悲惨负面~


我很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