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怎麼辦?

我到底能怎样才能让你回复像以前那样?
真的忘记了你每次吵架的沉默~
是为了避免再吵架~
你所忍的所有事情~
都希望有个美好的结局~
但是~
一切都是相反的~
你的沉默让我更加生气~
你所忍的事情~
都没有被同情~
我真的忘记了这件事情~
以前我认为你的沉默~
是能让我诉苦的一个地方~
你的忍耐度~
是能让我发泄的一个地方~
为什么我突然会忘记这些东西?
为什么我往往都不知足?
为什么我要一直责怪你?
这些事情都让你产生了
恐惧~
失望~
伤心~
累~
我的确错了~
错在太希望你变到我想要的理想情侣~
但是我忘记了~
爱你其实就是要接受你的一切~
如果爱上改变的你~
就不是爱着真正的你~
我想你能尽快好会~
忘记之前的事情~
好好跟我在一起~
如果真的分手了~
我真的不懂怎样接受这个事实~
我很怕~
真的很害怕你离开我~
真的不想用分手来解决这件事情~
怎样办?
我自己都不懂怎样了~
你还是对我这样冷淡~
对我不理不睬~
快顶不住了~
甚么可能的方法~
都做了~
但是还是得不到你真正的原谅~
我能怎样?
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能怎样了~
真的很辛苦你知道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