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本来好了~
现在又来了~
当你说你不大爱我的时候~
真的接受不了事实~
很生气~
真的很想分手~
觉得你都不大爱我了~
那么还跟我在一起干嘛?
不如分?
过后你就说了很多真心话~
原来你讨厌我了~
你起初就不该跟我在一起~
因为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直接傻眼~
到现在我都忘记不了你当时说的东西~
人一衰~
就十衰九伤~
好像失恋+生病酱~
虽然你没有说分手~
但是感觉一样的~
我痛到很辛苦了~
难道我跟你~
是在倒数着结束吗?
是有计时的爱情吗?
如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会说比无底洞更深~
如果你问我的爱~能跟谁人比较?~
我会说能跟你父母比较~
如果你问我当世界末日时只剩下最后一分钟~
我会怎样利用~?
我会说我就会用最后的那一分钟~
向你求婚.......
就算你不答应~我也没有遗憾~
我现在真的失去方向感了.....
我现在真的好害怕.....
如果你问我怕甚么的话~
我会说~
只要你在~
我甚么也不怕.....


请封印我的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