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分了~

這天终于来了~
我和你分开了~
你很潇洒~
你很酷~
你分了完全没有感觉~
你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好希望你还是爱着我的~
是我之前让你太辛苦了吧~
然后你想彻底放弃我了对吗?
我在这份感情~
投下不少真情~
而你~
说不爱就不爱~
我真的很痛~
梦见的你~
全部都是让我痛的~
在梦里都还要拒绝我~
傻婆~
我还爱你的~
虽然我不懂这次要等多久~
也没有机会了~
为什么你就是最后一次的机会都不给?
我不想就这样从你人生经过~
这样就结束了~
我爱你不比任何人少~
真的。。。。
难道你要爱过别人才懂得珍惜我?
还是你要我就要躺着正要离开世界的时候~
你才愿意给我机会?
我不想后悔....
你的想法~
改变吧。。。
请回到我身边~
我就快傻了~
很辛苦
很辛苦!!!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还放不下你。。
我太爱你了
给我机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