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之前你覺得性格不配~
現在到我覺得了~
凡是我想要做的~
你卻不喜歡~
例如sms吧~
或是抽空陪我~
還是做著其他東西也sms
又或者sms快點~
完全相反~
必須有個人受苦~
有個人快活~
那麼不是不幸福嗎?
好像輪流受苦醬~
我的确是抱着倒数的心情~
我知道现在平安无事不代表以后没事~
不再那么天真~
天长地久只是幻想~
并不存在~
或许今天你最爱的是我~
但是明天~
你会对我说不再爱我了~
忍~
很辛苦吧?
当我叫你为我改变的时候~
为什么我自己没有想到为你改变呢?
因为我自私~
我怕辛苦~
变得要你受罪了~
这段感情好像是伤人的~
总有一天会变成虚假的感情~
需要抱着隐瞒~
需要抱着谎言~
来让感情更好~
但是到最后~
一定是分手收场~
水瓶座果然注定要戴着面具过一生~
有时候笑~不代表高兴~
有时候哭~不代表伤心~
有时候在一起~
不代表会过的幸福......
对不起~
我不能然你看见这个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