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发梦啊?

睡觉醒了~好高兴哦~~
吵架吵完了~晚上可以去跟朋友聚会~
谁知道~
我心爱的人~
好像完全变了~
对我好像冷淡了~
性格敷衍~
好像不想看见我了~
好像不想跟我讲话了~
只告诉我~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原来我以为没事了才是真正的一场梦啊?~
高兴得太早了~
你说要时间?
原来我跟你复合也需要时间的~
一年?
两年?
五年?
还是十年?
你不说我不懂~
只是觉得~
原来我们的爱是不能冲淡一切~
还是需要用到时间的~
我有点觉得失望~
当我看见你说你需要时间时~
你发觉我们的距离远了吗?
瞬时间~
我好像失去你了~
不再是你所谓的老公或傻佬了吧?
又回到等的阶段了~
如果我告诉你我等腻了呢?
你会怎样?
你会对我说我们完了吗?
还是说我们不适合?
我无言了...
你懂?
我也是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