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9-9-2009

我果然是幻想一族吧~~
每次都在幻想一些美好的东西~~
不过~
一切都只有幻想~~
这一天~
我抱着美好的计划~
希望会有成功的一天~
谁知道~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得到那么多祝福都没有用~
人说这天是天长地久的一天~
而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痛苦的一天吧~
有时侯不是想到完美就要做的~
对~
我是期望你说愿意的~
不过万万没有想到一切都是算错数~
果然冲动的惩罚这首歌很适合我~
不过算啦~
在错误的时间做出错误的选择.....
老实讲.....
不好受~
怪自己~
太傻了~
怕怕了~
如果我在这里向你说等你想要的时侯你会告诉我??
你真的真的会?
不善于表达的你~
只会等我再次问你吧?
我有点失望~
加上有点阴影~
对这镜子傻傻练习整个小时~
得来的只是一句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没有理由~
不知道~
算吧~
不过~
你真的有一天会属于我??
我在怀疑着.....
很伤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