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奇怪~

突然间我有很想念你的感觉~
我睡不着觉~
虽然明天有考试~
但是现在我睡不着我的脑就出现很多问题了......
可能连续两天要打电话给你都不成功~
然后两天sms不到20封~
心里就觉得不爽~
加上过了明天我就不能在跟你讲话了~
又要回复以前的样子~
又只能远远看着你跟别的男子讲话~
然后自己都没有机会去跟你讲话~
就觉得心很不舒服~
其实如果你不是回我一封信息用到5-7分钟的时间~
我想一个小时是能够满足我的~
14封一个小时~
每封信息不超过20个字~
我的心里又感觉到怪怪了.....
明明答应你不可以乱乱生气了~
但是现在我好像在爆发当中~
然后头脑在想一些东西了...
又在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好像如果我真的有一天不找你~
你就不会找我~
然后你会告诉我你以为我在忙~
然后又在想很多为什么....
其实那些东西都是你天生的性格了~
如果样样东西你都必须为我而改的话~
我觉得没有意义了~
但是我又不希望你的性格这样~
我到底是怎么了?
很矛盾~
很怪~
很生气~
突然间很想念~
也同时很孤单~
也想在问~
你在哪里?
我需要你~
可是现在你是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我真的傻了~
真的想多了~
有点问题~
希望问题快快走~
不要来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