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私自~


我这个人很奇怪……
发觉你不找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人会很不舒服……
可能自己太小气了吧~
我想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因该要改改....
因为这样下去....
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将会发生...
必须忍耐~
我不懂自己是否是一个好男人~
不过好男人也许要磨练吧~
我必须控制我自己不太想念你~


我每次一旦没有看见你....
我会慌张...
焦急....
可能是我太自私了吧~
想24小时拥有你~
这未免太荒唐了~
我想你会觉得太紧了~
虽然你都没有说出口~
不过我知道~
你不找我不代表不想念我,不在乎我~
而是想要点私人空间吧~
这里我觉得对不起你....
在我心目中你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包括我自己....
不想失去你的概念~
带给我另一种力量~
弄得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我不想的...
真的很难控制~
也许你看倒了会生气吧~
这不叫爱情~
叫绑架~

我的眼泪从来都没有流过...
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会为心爱的人流了~
想要控制不想念一个人很的很辛苦~
我的眼泪,
落下来了..
对不起~
我爱你~傻婆
从爱上你那刻起,
你将会是我最在乎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