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学习~

在我的人生中~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学会珍惜我所拥有的东西,
就像感情,
曾经在我爱情上经过的两位女孩,
我好像都没有真正去珍惜他们,
直到失去后才模模糊糊的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机会,
然后才开始学会珍惜,
不过在每个感情中,
我渐渐成长,
知道的,看到的,领悟到的,
都一直在增加中,
让我能在感情中变得更加成熟,
你也不例外,
我在你身上也学会了什么叫珍惜,
看你拼命珍惜和你爱的人相处的时间,
让我无法有不要放弃你的原因,
因为这一点,
我也学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可能上天让留给我和你相处的时间不多,
也可能我们这一生人只能当朋友,
不过能遇见你对我来讲已经是满足了,
所以现在的我,
要放弃你~
变得坚强~
继续好好的活下去~


“真心爱你的我,
不曾有虚假的心,
纯真的祝福,
不曾有虚假的意义,
美丽的回忆,
是我和你相遇,
放弃你的决定,
是我的结局~”
(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