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再次出现~

自从退出了LoS team,我变得很少玩DOTA了,直到最近玩回,
突然有上瘾的感觉~
感觉好爽~!
今天早上我问他们要不要组team,
没想到个个都在等我这句话~
经过大家一致的决定~
我们的team名叫
[V]-Virus
有点怪哦?
不过算了~
玩DOTA是为了培养我们brothers的感情~
一起出生入死打赢每一场game~
哈哈~
现在有十个member~
反应很热烈~
不错不错~
从今天开始~
我要用 [V]-Virus-[R] 这个名!
打出名堂!!
这是属于我一个小小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