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每次~

其实每当我朋友们看见你和他在一起时~
他们都会告诉我,
每当我知道后~
我都只会说:“关我什么事?”
呵呵~
不过突然脑袋出现这你们在一起的画面时,
一阵阵刺刺的感觉就会冲向我而来,
盈盈作痛的感觉,
真的很辛苦~
有时候每当看见你站在桥时,
我都有冲动想站在你旁边陪伴着你,
但我知道~
你希望和等待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从不站在你旁边,
因为位子不属于我的,
而每当默默的经过你身边时,
都希望自己能被你看多几眼,
虽然每次经过都勉强自己不去看你~
不过很可爱~
总是会偷偷看看你~
我慢慢发觉~
你说过喜欢我,
其实是不想我太过伤心吧~
不过这一切不是让我开心,
而是让我更伤心~
我情愿你坦
白白告诉我你不喜欢我,
或是直接告诉我,我和你之间是不可能的,
直接判我死刑,
我想会更好~
生活在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里,
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小小的结局,
这个结局就是我和你之间有了“不可能”这三个字,
虽然你在我身旁~
但拥有着一面无形的墙,
阻挡着我和你发展的去路。。。
至今,
我能做的就只剩下放弃你,
让你自己好好的争取自己的幸福,
拥有着无悔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