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如果想过要分开~请别对我说爱~

在这期间~果然失去你的日子不好过~但是~你懂~其实你很幸福~
你拥有无数的条件~能挑选无数的东西~
比如不要了~不爱了~放手了~或不想了~
但我只能够选择爱你~
或更加爱你~

其实我应该放手了~
我也知道~
你该很恨我吧~
但尝试不爱你的我~
比活在这个世界上更痛苦~
比死更难受~
到不如活在一个爱你却没有你的世界里~
不是更好吗?

上天把我玩弄的很惨~
难道是报应吗?
难道是一种报复吗?
我以前的确对不起你~
现在~
你沉默的离开~
突然间失去感觉的你~
对我算是一种回报吧~

为什么上天要让我遇见你呢?
让我与你之间的缘分~
扣得那么紧呢?
一见钟情的我~
当时无知~
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你~
结果现在我..
相隔5年了~
都对你有同样的感觉~

也许魔蝎座的女子非常冷酷~
能为了某种因素~
并能做出最绝的决定~
就算是任何人~
都看不出有苦衷吧~

自从你嘴上说永远不爱了~
不想了~
也对我挂上不可能的时候~
每天起身~
事情就像昨天刚发生~
重复又重复
我忘不了一切的发生....

原来爱情~
是不能改变一切的~
无论多爱~
一旦意见不合~
都会产生磨擦~
久而久之~
感觉磨完了...

我到很希望你说永远不爱我~
是真的~
为何呢?
因为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你的人身~
不只是遇到我这等程度的男人~
是跟好的~
所以更幸福的~
也希望~
你的不可能...
不想...
不要....
不是假的...

因为我会真的很生气你....
让我受了那么多苦 ...

如果有人问我...
如果你还会爱我~
我会爱你吗?

我只能回答~
那天的出现~
比看见UFO还难啊~
所以是不可能的~

朋友~
我现在很幸福~
别担心~
你...
别让我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