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不知道

上帝给了我多少时间

让我思念你。。。

也不知道

你给我多少时间

或者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

幸福

总有一天

会轮到我

那一刻

一颗心

那么的掉在地上

我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

可我

真的,很伤心。。。

每一分每一秒,

都想像这样

牵着你的手

难以形容的心情

好似忽然间灰飞烟灭

也许,

喜欢一个人

就是在拨通电话时

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原来

只是想听那熟悉的声音

原来真正想拨通的

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 弓玄。。。

你说

你是一条鱼

我知道

我不是你离不开的水

可我同样想做一条鱼

默默的守护着你

。。。。。。

时间仍带我匆匆前行

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落寞

像是沙漠里摇牌(没有片)的枯树

注定了那样的孤独

我只想请时间可不可以

放慢脚步

可以让我
走出那片困扰自己的迷途

可是,

我没有想过要忘记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

等有机会见了

即又犹豫了

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

等有机会了

切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在心中好久

没机会说

等有机会说的时候

切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

等有机会了

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很多机会相间的

切总找借口推脱

相见的时候后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

切想着以后再说

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是有很多机会做的

切一天一天推迟

想做的时候切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

切不在意没在乎

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请记得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