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不可能?

为什么我每次问你~你都说不可能?
那么为什么你能跟我sms得那么好?
msn得那么开心?
难道是假象?
你还答应跟我去看戏~
难道这一切都是朋友的看待?
你到底为什么会对我死心~
我到现在都不曾明白过~
你解释就是说没有感觉了~
死心了....
我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对我死心呢?
难道你爱上别个男人了?
为什么你爱我的时候感觉和回忆那么深~
你却能忘记~
你懂?
这个blog只有你能看到罢了~
没有人能进入我的心~
只有你~
这个blog~
就是我的秘密~
我真的还很爱你~
真的还很爱你~
但是你....
却不曾给我机会~
对我说不可能~
你懂....
我为你掉了不少眼泪~
全部都是因为你不再留念~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很辛苦~
到现在都不能睡觉~
谁能救我?
我不想错过我最爱的那个女生~
你真的是个好女孩~
你以后的男朋友会很幸福~
但是我~
真的很心痛你成为人家的女朋友~
我会觉得我改变你~
是让你下个男朋友享受~
我真的很不甘~
我不愿意~
我也不曾放弃~
因为~
我的心~
还是为你而守候~
你有天会明白~
真正爱你的~
真的还是我....
素婷~
我真的还很爱你~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