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从云顶回来了~
我还会想念你呢?
我真的想在云顶把你忘记~
结果我就玩完所有云顶的东西~
就算不敢我也勇敢的去面对~
结果真的玩完了~
但是下来了~
开起facebook~
就想到你~
想看你怎样了~
结果痛苦就来了~
我真的不能否认不爱你~
我比你做工还辛苦~
但是为了你~
我拿起电话~
假笑着看着电话~
sms你了~
想关心下你工作的问题~
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
但是你要加油~
我真的还是支持你~
虽然我跟你无缘~
你还很讨厌我~
但是我现在能为你做的~
就是让你知道我不再爱你了~
然后在后面~
默默地为你付出~
看着你幸福~
看着你开心~
我就满足了~
你和我真的不再可能了~
因为你自己都不想了~
而我~
就只能听你的~
放弃~
我真的还很心痛.....
真的还很爱你~
到现在~
我还在问我~
为什么你离开我....
真的对不起做不到你想要的男子~
祝你幸福...素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