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一次兩次不要緊~妈的!
给我来个第5次!
吊!
火都来~
整个你的第二个男朋友酱!
咳......
怎样来不生气?
我女朋友都没有在我身上用那么多钱啊!
整整60块~
好是很好~你很多钱用~
但是我看着我女友用人家的钱我很不爽咯~
妈的!
再给我看到他再进~
一定打7他!
现在超不爽的~!
心情很差~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加上今天谈起项链的事~
弄到我更加不爽了~
不过算了啦~
项链的事~
不提了~
反正我怎样说你都有你的做法的~
进钱的事~
我也算了~
以后不进就好~
但是我的心事怎样算?
我现在的心情又怎样算呢?
要不是答应过你要改~
不然今天我打人了!
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