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再次出现~!

我今天再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就好象你出现在我心里一样~
想起以前自己的我~真的很幼稚~
我懂我根本没有那样的魅力~让你深深的爱上我~
但我知道~我只能做你知心的一位好朋友~
serein 说的对~我必须忍住这种感觉~
我还是你的朋友~却不是你的情人~
我只能用朋友对待朋友的方式~去对待你~
不能以情人~对待情人的方式~
现在我们的关系~是最好的~
不能进~也不能退了~
但是....毕竟我在以前失去你是个遗憾~
你说我在金宝...
做过什么~你都不懂~根本不了解我这个人~
哈哈哈哈~
真的不了解~因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水瓶座是个谜~
这个我认同~
但是~我已经展现我自己让你去了解我了...
今天的我们~不再是以前了~
我~根本没有希望得到你的美丽~
我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金马伦的回忆~
是我人生中最深刻的疤痕~
他让我深深记得你当时的一举一动~
我渐渐想流泪了...
因为我知道我跟你~
不能再次回到那个时候了~
我只能珍惜你~爱护你~
因为我知道你有你喜欢的人了~
而且你也把我当作朋友看待~
我只能说~
抓紧你的笔~
写出你人生吧~
虽然你人生出现过我~但我知道!在你人生里~你会忽略的写出我~
但我的人生~却会把你写进了我的心底~
我有太多太多想对你表达的事情~
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沉默~
让你觉得我是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