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放手~

你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
我~
也漸漸沒有那麼心痛~
曾今有想過讓你永遠孤獨~
將跟你在一起的男人~
全部被我放人打~
但是醒了后~
卻覺得~
幼稚~
而你一定會很恨我~
你所給我的痛~
到現在~
我都放不開~
沒有人懂我的心情~
我~
戴著面具做人~
我的心~深不可測~
真希望你能快樂~
而我呢~
就在背後慢慢看你幸福就好了~
愛你~
真的很辛苦~
而這次是我人生對你最大的牽就~
你要我走~
我走.....
不過至少....
你曾經收下我的心....
請不要忘記~
我是最愛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