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你‘婷’止了我朝向了解你的路~

我跟你的感情比以前更加好了~
至少我能够跟你沟通了~
但是~
每次我跟你传信息的时候~
我发现~
我好像都完全不了解你~
不知道你的事情~
全部都是从朋友得来的讯息~
每当我问你关于你的事情~
你都只叫我不要八~
难道你对我真的缺乏信任吗??


我不懂你是否在不在乎我~
我不懂你是否爱我~
我更加不懂你是否会想念我~
不过有时候~
我闻到幸福的味道~
有时候~
我看倒失落的未来~
而有时候~
我闻到自己身上的醋味~
但是~
不管任何结局~
任何结果~
这次~
我并不想放弃~
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虽然你跑得真的很快~
不过~
我会将这次比赛~
转换为耐力赛~
用我的耐心~
诚恳~
追到你~


如果有一天~
我追到你~
将会是我解除诅咒的一天~
我不会那么容易对你说我爱你~
但是~
一旦我对你说我爱你~
我将会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
信~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